安德肋小學彌撒中心主日學

聖安德肋小學彌撒中心主日學是一個充滿喜樂,開放,有助推行信仰培育和生活福音價值的地方,是我們的大家庭。
 
主日學宗旨 堂區主日學目的,是讓小朋友明白,現實生活所給予他們的、所發生的,都是在天父慈愛的計劃內, 得到天父的照顧和伴隨,把一切編織成他們美好的豐盛人生。

在課堂裡,小朋友學習在日常生活中,體驗天父愛的臨在,時常與天父交談傾訴,漸漸地把生活化成祈禱,並且對天父萌生出感激和依靠的 心。

在宗教信仰與愛的引導下,小朋友慢慢成長為一個良好的基督徒和有責任感的公民。從而將基督的愛傳揚給身邊的每個人。
 

對象 K.3 - P.4

上課地點 調景嶺 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
上課時間 上午 9:30 至 10:30 (逄星期日)
* 第 5 個星期例假
 
課堂內容及活動概要
1. 認識天主教的福音喜訊
2. 聖經故事
3. 祈禱
4. 唱遊、手工藝活動
5. 聖經集體遊戲
6. 感恩祭
 
 
 

聖安德肋堂主日學

聖安德肋堂主日學是一個充滿喜樂,開放,有助推行信仰知識學習和生活福音價值的地方,是我們的大家庭。

主日學宗旨

堂區主日學的目的,是讓小朋友明白,現實生活所給予他們的、所發生的,都是在天父慈愛的計劃內,在天父的照顧和陪伴下,他們都可以把一切編織成他們獨特的美好豐盛人生

在主日學,小朋友學習去如何在日常生活中,發現天父愛的臨在,所有大小事情,都可以成為與天父交談傾訴的內容,漸漸地把生活化成祈禱,並且對天父萌生出感激和依靠的孝愛之情。

在理智、宗教信仰與愛的引導下,小朋友慢慢成長為一個“良好的基督徒和有責任感的成熟公民”。從而將基督的愛傳揚給身邊的每個人。

服務對象

小一 - 小六
六歲至十二歲小朋友
全年雜費$100
每年9月至下學年5月

上課時間

逢星期六
P1-P3 - 下午3:00至4:00
P4-P6 –下午4:30至5:30

課堂內容及活動概要
兒童聖經故事分享
認識天主教的福音喜訊
小組祈禱
唱遊活動
兒童感恩祭
聖經集體遊戲
   
  主日學報名已截止 (現在收的報名表會列作後備,要等主日學開學後,有位才通知入學) 主日學報名於每年7月初派發, 詳情請留意堂區報告和主日學Facebook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ndrewssundayschool?ref=hl)
   

 

 
 
主日學家長注意事項
  1. 手冊乃是導師和家長溝通的橋樑, 請定期查閱。
  2. 上課時間: 逢星期六下午3:00及4:30, 請督促貴子弟準時出席。
  3. 若遲到超過二十分鐘,為避免騷擾課堂,學生將不能進入課室,請家長陪同貴子弟離去。
  4. 放學時間:下午4:00及5:30在廣場集隊及宣佈解散,請準時接回貴子弟。(下雨天時在幼稚園上課的同學則在幼稚園集隊及解散。請家長在 下午4:15後才送貴子弟到幼稚園)。
  5. 凡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、紅色或黑色暴雨信號, 學生毋須上課。(下午2:00前取消以上訊號,則如常上課,家長亦可按實際情況而自行決定是否上課。)
  6. 如有任何主日學課外活動,將以手冊或通告通知家長。
  7. 如有遷移地址、更改電話或退學等事, 請盡快通知導師。

 

 
黃色暴雨

紅色暴雨

黑色暴雨
3號風球
8號風球

已懸掛時
Y
N
N
N
N

下午2:00或更早時間除下
Y
Y
Y
Y
Y

(家長如有查詢可直接聯絡各班的主日學導師。)

聯絡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
最後更新日期:2023年910